close

100年 10月1日新竹市演藝廳演出  


        六度獲選為文建會傑出演藝團隊的基隆市愛樂合唱團,將於2011年10月1日(週六)在新竹市演藝廳演出『最愛‧望海巷』台語音樂劇,由知名媒體人楊月娥製作並編劇導演,以她自己的故鄉為主場景,將十八首經典的台灣歌謠巧妙連貫戲劇,加上基隆名家國樂團的伴奏豐富音樂的悅聽性,並把基隆美麗的海岸景緻以多媒體投影融入劇中,是一齣成功兼具藝術性及通俗性的音樂劇。

        在該團多年的努力下,把過去大家印象中只是排排站的合唱演出,轉變成一種跨領域多元創新的表演型態,同時更引領潮流,帶動各合唱團體紛紛仿效,為合唱注入新活力。本團成功的範例亦受到台灣合唱音樂中心TCMC的高度肯定,特別邀請本團指揮盧智卿老師參與2010合唱學術論壇,分享合唱團的經營方式及跨界表演藝術的多元結合等主題。基隆市長張通榮先生亦相當推崇該劇,特為此親撰序文。

        「最愛‧望海巷」音樂劇已成為基隆愛樂合唱團的代表作,2009年在基隆首演並開始北台灣巡演,2010年在基隆及宜蘭各演出一場,2011年4月特擷取該劇精華在台北花卉博覽會百藝廣場演出8場。2011年10月1日(周六)晚上7:30將在新竹市演藝廳(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)完整演出,僅有一場,採免費索票入場,索票處為新竹市文化局表演藝術科,洽詢電話03-5420121分機312,希望舊雨新知把握機會欣賞基隆愛樂合唱團的「最愛‧望海巷」。

arrow
arrow

    kl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